言榻

不定期更新同人文,写得很烂。

【恋与F4×你】当你带有一点神经质的中二病发作时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轻喷
▼最近有些感冒,文章质量可能连幼儿园都不如……(这不是借口……)
▼祝各位太太阅读愉快!

[白起场合]

你和白起手牵手来到一家自动感应门的商店前。

“等一下。”你的手臂挡在白起身前。

“嗯?”白起有些摸不着头脑。

“巴啦啦能量,变!”你不知羞耻的喊出这句话,手中仿佛已经握着一根魔法棒,指向感应门。

感应门感应到了你“中二”的气息,只好把门开了……

“哼哼~走吧”你又面带笑容的牵着一旁的白起走进商店。

“……”白起对此表示习惯就好,因为自家老婆要宠着。

[许墨场合]

“别过来!我的黑暗之力要爆发了,快走!”你拿着抽纸巾捂着自己通红的鼻子,带着一点鼻音喊出了这句话。

“……”

“阿嚏!”

许墨只好倒了一杯温水,拿了些感冒药片给你。

“傻瓜,吃点药就好了。”他笑着揉你的头,眼眸里充满宠溺。

[周棋洛场合]

“洛洛看招!”

周棋洛寻声看向你

“龟——派——气——功!”

“我挡!”周棋洛做了一个挡的姿势。
“再来!”

“我再挡!”

“神啊,赐予我力量吧!哈!”

“啊!这力量太强大了,究…究竟是怎样练成的……”周棋洛躺在地上,一只手颤抖的指向你。

经纪人也表示习惯就好。

[李泽言场合]

“今天让我来露一手给你看!”你充满志气的朝李泽言说道。

“那就让我尝尝你做的东西究竟有多难吃。”

你在厨房里做准备着食材,而李泽言就倚在厨房门口看着你。

“[白色圣水]一丢丢!”

“……”李泽言看着你把[白色圣水]随便的倒在碗里,毫不在意用量。

当你把食材弄好后,将拌好的可丽饼糊倒入锅内。

“燃烧一切吧,地狱之火!”

“你是三岁小孩吗……”

“哼!等下就等着夸我做的好吃吧。”

你把煎好的可丽饼摊在盘子里,切了一些草莓摆在上面,接着拿了一瓶巧克力酱。

“啊哈哈~染上黑暗吧~”你一边喊出中二的台词一边往可丽饼上挤巧克力酱

“喂,魏谦,你知不知道中二病该怎么治?”李泽言语气里充满了无奈。

————————————————————————

李泽言那篇灵感来自B站视频,av20263143(mafumafu中二小天使)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