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榻

不定期更新同人文,写得很烂。

[恋与F4×你]短暂的异地恋

※ooc预警

※我觉得我需要评论

※最近天好冷啊……大家注意保暖w

「许墨」

你傻傻的翻看着许墨和你的聊天记录。

不过是外出两个星期而已嘛,很快就过去的,你在心底安慰自己。

好想给许墨打电话啊,但是可能会打扰到他工作吧……

你在床上滚了一圈后又滚回了原位,像是想到了什么。

要不发个信息?

……

几乎在发出信息的同一时间,你收到了一条相同内容的信息。

“想你了。”

「白起」

“真冷啊……”

你紧裹着外套,往手掌心呼了一口气。

你站在了一棵银杏树底下,不自觉地抬头看着树上摇摇欲坠的银杏叶。

也不知道白起出任务的时候有没有冷着或者伤着。

“白起,我想你了。”

你轻轻的说出了这句话,很小声,只有自己能听见。

调成了振动的手机在你的口袋里微震了一下。

打开手机,只有白起发来简洁的两句话。

“我听到了。”

“我也很想你。”

「周棋洛」

打开了手机的通讯录,你却迟迟没有点下去。

这时打电话不会影响吧?

在外人看来,你只是在很平静的盯着手机屏幕,实际上你的内心已经拧成一团麻花了。

这时手机铃响了起来,在“我好像还没想好要说什么”的情况下你接起了电话。

“喂,洛…洛啊,你……那边冷吗?”你抢在周棋洛开口前。

“嗯……也不算很冷!”

……

你把能问的都问了个遍。

“……你有没有想我?”这么多的关心问候,其实想问的只有一个问题。

“我等薯片小姐这句话很久了”周棋洛话语里带着笑意。

“我的回答当然是……”

“十分想你。”

「李泽言」

在李泽言出差的一个月里,今天你要视频通话和李泽言汇报工作。

虽然你们在一个月内也有通过话,但是你感觉你对李泽言的想念都快要溢出屏幕了。

可李泽言却没有表露出半点对你想念的感情。

你稍微有一丢丢不爽。

于是在汇报完工作后,你一直瞪着屏幕里的李泽言。

“怎么了?”李泽言看着你,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

你的脸涨的通红,感觉自己像是无理取闹。

“……你好想这么久了都没有说一句最重要的话。”

“是吗?说来看看。”李泽言嘴角勾起一丝笑容。

“你都没有说想我。”带着一点委屈,和一丝撒娇的气味。

“我想你了。”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