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榻

不定期更新同人文,写得很烂。

【恋与F4×你】你不经意的爆粗

▼ooc预警
▼文笔贼烂
▼爆粗是真的,不经意是假的……
▼高产似母猪,快夸我(不要脸)

[李泽言场合]

“重写报告。”李泽言扫了一眼你的季度报告,似乎是太糟糕了,他放下手中的报告,揉了揉太阳穴。

“可是你都还没看完……”你有些不甘心。

“不用看完。”李泽言冷冷地回答。

你的心里燃起一股无名之火,却不能发泄出来。

你在心里默念着:不生气,不生气,生气伤身体,一个报告而已,不生气,不生气……

你走出李泽言的办公室,忍不住碎碎念道:“好你个李泽言,我去你的,都已经改了两遍了,还不过关……”

你越说越气,你手上的报告,被你捏的变了形。

“妈了个鸡……”还没骂完,你就发现李泽言正冷着脸站在你的身后。

“儿的……”你不小心把没说完的两个字又补了上去。

“你的包……”李泽言的手上拿着的正是你落下的包,似乎听见你爆粗有些意外,还愣在原地。

“哦哦!是我的包啊,谢谢啊!”你想抢过包转身就跑,谁知李泽言紧紧的抓着包不放。

“你刚刚说了什么?再说一遍。”李泽言皱着眉看你。

“嗯……没什么,你…你听错了,哈哈…”你越说越没底气。

路过的员工不时投来疑惑的目光。

“……妈了个鸡儿的”你偷瞥着李泽言的表情。

“还有,你想说却没说出来的。”李泽言依然冷着脸。

“我去你的、淦……”把这些粗口当着李泽言的面说出来真的是公开处刑啊!

“回去除了重写报告,还要把这些粗口手抄一百遍。”

公开处刑就算了,还要罚抄?!!

于是你现在一边罚抄一边用粗口问候李泽言。

待你第二天抄得手肿的时候,你发誓再也不爆粗了,特别是当着李泽言的面。

[许墨场合]

你刚从许墨的讲座出来准备回家时,外面下起了倾盆暴雨。

你回去还有一堆工作没做啊,再不回去就赶不及了。

没带伞的你看着周围逐渐走光的学生,你随便叫了个带了伞的学生。

“那个同学等一下,能不能……”你厚着脸皮询问道。

“不好意思啊。”那学生听了你的话,不耐烦的快步走过。

“我操……”你急得瞬间爆了句粗口。

“夫人想操谁?”冷不丁的一句话从你耳旁冒出。

你心里一惊,一回头就对上许墨的眼眸,眼眸里充满笑意。

“我……我不想操谁……”你一边摇头一边不安地说出这句话。

“是吗?”许墨依旧笑着。

“话…话说许墨你不用提学生解答问题吗?”一下课,许墨就被学生围在讲台上,东问问西问问,教室被堵得水泄不通。

“无意义的问题我都一一略过了。”

“这样啊……”成功转移话题!

“那,一起回家吧。”许墨撑着伞。

“嗯”

许墨一只手揽着你的肩膀,雨伞有意的为你遮挡更多雨水。

就在你以为许墨把刚刚的那件事忘了的时候,许墨突然靠近你的耳侧。

“今晚,夫人想操的话,我是个最佳人选。”

他的话语让你的心痒痒的,直到后来你才发现好像中圈套了……

[白起场合]

下午你和韩野没事干,干脆在公司里打起了游戏。

“我去!韩野你个猪队友!坑我多少回了,你丫的!”你怒吼道。

“老板,别激动,要是被白哥听到你爆粗,白哥又要逮着我来问了。”韩野笑着说。

“切,你个辣鸡别说话。”你给韩野翻了一个顶级白眼。

“……”韩野表示怼不过老板。

“悠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你的耳边荡起。

一回头,呀真的是白起……

“白…白起”一旁的韩野早就趁你不注意溜了。

“嗯,你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吗?”白起想审讯嫌疑人一般。

“额……说了一些不该说的粗口…”完了完了,被小警察抓到爆粗了。

“确实是不该说,女孩子不要老是说粗口,看来要叫韩野监督了。”白起的眼眸被夕阳映着,像极了一颗琥珀色的宝石,剔透无比。

“嗯……”如今爆个粗口也挺难的。

“不早了,那我们回家吧。”白起给你披上外套后立马将你抱起。

[周棋洛场合]

你们俩偷偷的瞒着深远去吃甜品,一路上周棋洛捂得严严实实的 。

走了很远很远,你们才到目的地。

看着紧锁的门店,和玻璃门上的通知。

“店主有事外出三天,有事请打电话:180……”你小声将通知上的字念了出来。

“靠!”你们俩一并脱口而出。

突然的同步,你们俩相视大笑起来。

“不过,现在甜品没得吃了,我们去哪?”你歪着头问周棋洛。

“嗯……”周棋洛闭上眼睛,扶额沉思了一下,“要不我们去souvenir吃布丁吧!”。

“要是又没开门怎么办?”虽然你也很想去吃布丁,可是你已经不想再走这么远的路,然后又落一场空。

“艹!!”周棋洛仰天长啸。

“算了,我们回去吧。”周棋洛发泄完后,还是放弃了吃甜品的念头。

你抬眼,周棋洛的眸子里全是失落和失望。

“我回去给你做一个布丁好不好?”你踮起脚,揉着周棋洛的脸。

“真的?”一瞬间周棋洛又充满了活力。

“真的。”你很喜欢看着充满活力的周棋洛。

“太好啦!薯片小姐做的布丁一定和阿薯一样甜甜的~”

——————————————————
▼周棋洛番外

又来皮了

在周棋洛演唱会,你在底下喊得跟神经病一样。

别人要不是正经打call“啊啊啊啊啊,周棋洛,我为你打call!”就是深情表白“洛洛,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可到你这,画风和别的迷妹截然不同。

“我靠!周棋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你一边挥舞着荧光棒,一边喊着。

声音足够响彻整个演唱会,差点被保安拖出演唱会。

辛亏昏暗的演唱会没人认得出你,要不然第二天的头条就会变成“《发现奇迹》制作人尽在周棋洛演唱会爆粗,震惊!”

整场演唱会后你的喉咙几乎沙哑。

评论(4)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