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榻

不定期更新同人文,写得很烂。

【恋与F4×你】他们出差给你的留言条

▼ooc预警
▼短小短小
▼有问题请提出呀

[周棋洛场合]

按道理,你一进家门,洛洛一定喊着“薯片小姐”朝你扑来,可是今天你没有看见洛洛的身影,更没听见洛洛的声音。

这时,你看到了桌上的一张留言条,上面的字迹圆润可爱,句尾还添了些颜文字,你一看就知道是周棋洛留下的纸条。

最爱的阿薯

今天突然有临时外出拍摄,可能要两星期才能回来呢T^T

不过,在日本拍摄的那几天我一定会给薯片小姐拍很多很多照片的!还会买很多很多的特产和纪念品!

薯片小姐不用想念我哟,因为薯片小姐可以随时联系我!( ̄▽ ̄)
        
                                                                 你最爱的洛洛

[白起场合]

“白起?”你踏进家门,疑惑地喊了几声白起,都没有应。

你丢下包,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找寻着白起的身影。

这时你注意到贴在冰箱上的留言条。

上面的字刚劲有力,白起的字比你想象中的要好看十倍。


悠然

临时任务,时间不确定

不要趁我不在家的时间熬夜,对身体不好

生冷禁止

勿念

                                                                        白起 

[李泽言场合]

一般来说,你一开门就能闻到浓浓的布丁味,可是今天你开门,家里空无一人。

你来到冰箱旁,果然是李泽言的留下的纸条。

不愧是李泽言的字,大有总裁风范,你暗暗想到。

笨蛋

这几天需要出国出差,有事可以随时打电话

记得喝中药

布丁在冰箱里

                                                                         李泽言

[许墨场合]

你买回来的小蝴蝶磁铁,正稳稳的贴着许墨留下的留言条。

许墨用的是钢笔写的字,墨水是淡淡的暗紫色。

许墨的字体好看到能转职教写字。

悠然

今天需要去美国一趟,回来的具体时间还不确定

不过不用担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你看到天上的星星了吗?看到的话,代表我也在思念着你

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伞,不然突然下暴雨时,我可没办法马上赶回来(笑)

                                                                               许墨

————————————————————————
▼突然想皮一下……

    爆粗预警……

你拖着疲惫打开了门,昏暗的客厅里窗户紧闭,闷闷的。

“可恶的李泽言,非要我修改报告,累死我了……”

你把包朝沙发奋力一甩,蔫了似的往沙发上扑。

空荡荡的客厅里响彻着冰箱的“嗡嗡”声,还有一股股的恶臭味传来,让你感到一丝不对劲。

“冰箱难道坏啦?”你径直来到冰箱前,地上似乎有一摊水?……

你靠近一看,水里掺着一些血,一股腥味扑鼻而来。

“嗡嗡”的声音越发刺耳,你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冰箱门……

什么也没有……

你轻轻地拉开冰冻柜,一团血肉模糊的肉出现在你眼前,里面还往外渗着一些血水……

难道是案发现场?不对呀,家里就我一人住呀?不会是我失手……

你的心脏愈发剧烈,思索着这几天来你有没有失手杀过人。

等等,我前几天好像买了生猪肉放在冰箱里,而且今早出门时还停了会儿电……

“靠!不就是停电吗,这水也太夸张了吧,打扫起来麻烦死了!”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