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榻

不定期更新同人文,写得很烂。

[恋与F4×你]当你有一个极度乐观(sha diao)的女友时


※中秋快乐吖!

※乐观一点好,没心没肺的,多好

※沙雕文……以后都会偶尔沙雕偶尔正经

※感冒难受orz

<许墨>

垃圾桶里全都是她揩过鼻涕纸团

已经连续几天这样了

她却淡定自若的坐在沙发上看书

还对我说已经喝了口服液了过几天就好了

《不是,你这都几天了》《感冒一天比一天严重》《我打算扛她去医院了》

<李泽言>

啪的一声,手机掉地上了

嗯,从楼梯上掉下来的

屏幕也全裂了

然后她红着眼圈笑着对我说

“哈哈,碎碎平安嘛,对吧?”  
     
     
《没事儿,咋们可以再买》《买一百台再摔也没问题》《你这样我害怕》

<白起>

今天接小姑娘下班

她一脸不高兴的和我抱怨说策划案又被李泽言驳回了

而且是已经第四次了

她眼神暗了下来说她想一个人去天台

心想她会不会是去做傻事我不放心偷偷跟着去了

“李!!泽!言!滚您妈犊子的!”

接着又小小声和李泽言亲妈道了个歉……

《……嗯策划被驳回四次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能够发泄情绪,挺好……》《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周棋洛>

今天中秋节她给我发了三条信息

第一条是群发的

剩下的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秋节快乐!”

《为什么到你这里画风突变?》《不过第一条还挺正常……》

评论(1)

热度(71)